SA:华为今年运送230万智能手机


来源:   时间:2022-01-13 19:54:09


根据新浪科技新闻的一份新报告,华为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宇在内部会议上宣布,该公司估计将在年底发货,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达到近230周。

10月回到10月,华为透露,它在2018年早些时候令人印象深刻的64天发货了200万台。尽管美国在华为禁止美国禁令的销量负荷。

最近的战略分析报告估计,华为将在三星(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数量的数量上留下一个职位),随后估计的25100万个单位 - 比据说来自马的人更乐观估计嘴。

华为达到2018年底达到2亿台,所以尽管美国和中国政府的问题以及西部市场的伴侣智能手机缺乏谷歌移动服务,但运送了3000万台运送的单位将是相当成就。

即使我们与华为进入2020年仍然被列入使用Google服务,我们希望手机制造商在禁令升起时迅速反弹。问题是,如果禁令更长时间,禁令在视线上没有结束,华为可能必须改变其游戏计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oogle消息测试浮动对话泡沫在Android 10 Google消息测试浮动对话泡沫在Android 1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Axon 10s Pro 5G英寸靠近TenaA认证后发​​射 中兴Axon 10s Pro 5G英寸靠近TenaA认证后发​​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