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设置在CES 2020的人造人霓虹下


来源:   时间:2022-01-13 19:54:10


韩国科技巨头三星于2017年3月宣布其AI-Powered Digital Assistant Bixby Back。它首先在Galaxy S8上预装了预装,但后来达到了长长的智能手机和家用电器。

两年多以后,公司全部设定为下月2020年消费电子展(CES)推出其新的AI动力产品,称为霓虹灯。

霓虹灯是由三星技术和先进的研究实验室(星实验室)开发的,掌上掌上船长为该单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stry以他的六色和星系装备的工作而闻名,以前曾担任三星全球副总裁。

详情令人稀缺地嘲笑霓虹灯,因为许多人认为它是BixBy的先进版本,公司必须澄清“霓虹灯不是关于BixBy的”。

甚至在我们推出之前,甚至有这么多的覆盖率。但与一些新闻相反,霓虹灯不是Bixby,或者以前见过的任何东西。#neon即将到来#ces2020,所以保持调整!@neondondotlife.

- 2019年12月26日的霓虹灯(@neondotlife)

事实上,通过在官方网站和社交媒体句柄上发布的简报,霓虹灯似乎是一个AI动力的数字人类,可以复制美国真实人类的情绪和智慧。公司甚至制作了Facebook和Twitter帖子,说“霓虹=人为人类”。

霓虹=人造人类

- 2019年12月27日的霓虹灯(@Neondotlife)

此时,它很难说霓虹灯是什么,但三星发布了一些关于Twitter上的一些图像,“你有没有见过”人为“?”,其中五种不同的语言,包括英语,其中霓虹灯将是暗示的能够以多种语言与用户互动。

霓虹灯将提供多语言体验

CES距离酒店仅有10天,我们希望三星和迷人将在通往官方展开的日子里透露有关霓虹灯的更多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oogle消息测试浮动对话泡沫在Android 10 Google消息测试浮动对话泡沫在Android 1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Axon 10s Pro 5G英寸靠近TenaA认证后发​​射 中兴Axon 10s Pro 5G英寸靠近TenaA认证后发​​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