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柯林990修改华为伴侣X,改进了铰链即将到来的MWC 2020


来源:   时间:2022-01-14 09:54:09


华为的伴侣X已经在中国有一段时间,但我们已经听到了几个月的kirin 990的装备版本。华为甚至在10月份简要展示了Mate XS的伴侣,并确认它带来了Kirin 990 5G芯片组,并计划在2020年3月左右进入中国。

在深圳媒体成员的采访会议期间,华为消费者商业首席执行官Ricard Yu确认新的伴侣X将提供Kirin 990芯片组,更好的铰链机构和更耐用的屏幕。他还表示,折叠将在巴塞罗那MWC 2020宣布,2月24日至27日。如果这个新的配偶x是先前戏弄的配偶xs或其他设备,它仍然不清楚,所以我们必须等待华为营地的更多确认。

通过(法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P30 Lite(2020)即将推出欧洲 华为P30 Lite(2020)即将推出欧洲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用柯林990修改华为伴侣X,改进了铰链即将到来的MWC 2020 用柯林990修改华为伴侣X,改进了铰链即将到来的MWC 202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