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从Sprint获得一个Galaxy S10E每月只需5美元


来源:   时间:2022-01-14 08:54:05


Galaxy S10E可能是关于Galaxy S10家族成员最少的谈话,但这不是因为它不是很好的手机。事实上,如果您喜欢具有平面屏幕的较小的旗舰设备,它基本上是三星的唯一选择 - 2019年的名单。

如果你把自己的思想放在上面但是避风港“却发现了拉动扳机的理由,Sprint可能只是让你采取行动所需的东西。它目前通过其Flex租赁计划为每月5美元提供Galaxy S10E。那是对的,每月5美元和0美元前期。

你问的是什么?嗯,Sprint“S Flex租赁”是一个分期付款计划,它是出租。所以你每月支付5美元,持续18个月,然后你面临着决定。您可以购买手机,在这种情况下,您“LL需要支付您已支付的差异并且其全部价格(并且这可以在六个额外的每月付款中完成),或者您可以将其送回冲刺良好的工作条件,抓住另一个设备。

所以在那些18个月后,你赢得了实际上拥有手机,但如果你想经常升级(或者每18个月至少一次),那么你可能会感兴趣。请记住,我们不知道这个优惠持续多久,所以如果你想确保你不想念它,那就快。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10E还开始使用一个UI 2接收稳定的Android 10 三星Galaxy S10E还开始使用一个UI 2接收稳定的Android 1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dmi K30零售箱泄漏的实时图像,混合SIM槽发现了 Redmi K30零售箱泄漏的实时图像,混合SIM槽发现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