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E还开始使用一个UI 2接收稳定的Android 10


来源:   时间:2022-01-14 08:54:01


三星一直在全球全球的Android 10-This One UI和Galaxy S10 +设备推动其一个UI 2的更新,但迄今为止,家庭的一个成员丢失了。从今天开始,三星Galaxy S10E用户还将根据我们办公室的单位接收固件的稳定变体。

该包装的规模为1975 MB,并带来了韩国制造商今年早些时候宣传的所有UI 2功能。

三星Galaxy S10E截图

软件更新的序列号是G970FXXU3BSKO / G970FOXM3BSKO / G970FXXU3BSKL和根据我们的观察,欧洲其他非承运人单位也应该得到它。安全补丁是2019年12月1日的日期,更新日志显示所有新功能。

当前趋势越来越多的黑暗模式功能已到达了一个UI 2 - 现在存在黑暗的壁纸,小部件和警报,而黑暗模式是一个。日夜环境也有一些颜色调整。

整体设计中还有更改,应用程序图标更清晰,动画是更光滑的,标题和按钮的布局已经过优化。三星介绍的一个功能变化是新的导航手势 - 从底部快速滑动让您到主屏幕,长旋转,带有任何打开的应用程序。背部按钮现在位于侧面 - 只需向左或右边缘滑动即可获得一步。

在下面的源链接中查看完整的变更日志,并告知我们在Galaxy S10E用户中最需要的评论中知道哪些功能。

谢谢尖顶,Zoltan!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10E还开始使用一个UI 2接收稳定的Android 10 三星Galaxy S10E还开始使用一个UI 2接收稳定的Android 1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纳达尔股东反对雅姆布尔的IPO提案 纳达尔股东反对雅姆布尔的IPO提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