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GIS物流预计将提供较低的Q3号码


来源:   时间:2022-01-14 08:52:02


AEGIS Logistics Ltd将于2015年12月31日止第三季度宣布其2015年1月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IIFL预测该公司的净收入为Q3 FY16逐步衰落至卢比。480亿卢比,同比增长49.7%,3.2%Qoq.IIFL预计净利润将下降23.1%至卢比。30亿卢比;然而,预计将上涨11.1%Qoq.IIFL预计EBIDTA余量为9.8%,同比增长6.2英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oogle消息测试浮动对话泡沫在Android 10 Google消息测试浮动对话泡沫在Android 1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纳达尔股东反对雅姆布尔的IPO提案 纳达尔股东反对雅姆布尔的IPO提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