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Xcover Pro(SM-G715F)抢夺Wi-Fi认证


来源:   时间:2022-01-14 08:54:07


三星在整个年内都忠于坚定地抓住了它坚固的Xcover系列手机。根据早期的勺子,由XDA提供的,地平线上的下一个XCover设备是SM-G715F。尽管与Galaxy A71的相似性,SM-A715型号方案,SM-G715F显然是XCover电话,可能被称为Galaxy Xcover Pro。

SM-G715F似乎是三星Galaxy Xcover Pro。它“将来到欧洲,并将推出Android 10。

- Mishaal Rahman(@Mishaalrahman)2019年12月14日

同一部手机现已在Wi-Fi联盟中突然出现,暗示在即将发布。根据该文件,手机将在欧洲和SM-G715D中的至少两个版本 - SM-G715FN中使用。两者都显然,运行Android 10并支持2.4GHz和5GHz Wi-Fi。

Wi-Fi认证

不幸的是,关于Wi-Fi Alliance认证可以提供的所有信息。除此之外,三星SM-G715FN也已在GeekBench上发现。该清单揭示了手机将由Exynos 9611芯片组供电,其CPU以1.74GHz计时,以及4GB的RAM。

Geekbench上市

这意味着Xcover Pro将是另一个中间游侠 - 可能在其最近的Galaxy XCover FieldPro兄弟姐妹之下滑动。其中两者姓名的“Pro”部分意味着表示专业使用,而不是高档内部,所以不要让你的希望。

通过XCover轨道记录判断,MIL-STD-810G和IP68认证基本上是给定的。尽管如此,在长期缺席主流银河旗舰手机的“活跃”变种,很高兴看到未来的XCOVER电话中的一些牛肉规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10E还开始使用一个UI 2接收稳定的Android 10 三星Galaxy S10E还开始使用一个UI 2接收稳定的Android 1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dmi K30零售箱泄漏的实时图像,混合SIM槽发现了 Redmi K30零售箱泄漏的实时图像,混合SIM槽发现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