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受欢迎的2019年点评:Q4


来源:   时间:2022-01-14 10:54:03


我们回顾了2019年最兴奋的手机以及让您阅读的评论。我们现在在最后的季度 - 您还可以查看Q1,Q2和Q3的10个最受欢迎的评论。

欢迎在我们的最终分期上享受今年的回顾。10月份,11月和12月的几个月只有3个旗舰,由上层讲师主导。

Q4最受欢迎的审查是小米Redmi Note 8 Pro,其特点是来自Helio G90T芯片,多功能的64MP摄像头和出色的电池寿命。我们对宏观和超空手相机没有小心。

在第二位,我们有小米MI注意10 - 第一部手机挥动108MP主摄像头。它还具有两个长焦相机 - 2x和5倍 - 耐电池寿命和有力的芯片组。我们没有找到这款手机的任何事情,但如果我们说我们不等待Snapdragon 855 Mi注释10 Pro。

Realme X2 Pro通过Oneplus 7T来到屁股头,并在我们非常受欢迎的评论中,我们发现它是相当有机的手机。它的大型OLED屏幕在90Hz亮且相当光滑,主要相机相当不错,其50W的有线充电是Bonkers!而且你知道你赢得了什么 - 一个oneyplus - 一个3.5毫米的耳机杰克。然而,Realme X2 Pro缺乏可扩展的存储空间,其超广开和电视摄像机黯淡。

像素4评论非常受欢迎,即使手机本身有点大。它具有稍大的屏幕和比其前身稍微较小的电池稍微较小的电池,当大多数人都希望超广域一下时,一个90Hz屏幕,一个90Hz屏幕“T 90Hz低于70%的亮度,但是当相机下降到射击时都不是那么重要 - 他们“这很好。

Redmi Note 8通过其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寿命,最新的Miui 11软件,大亮屏,高对比度,redmi注8。我们发现它的性能非常糟糕,而不是Redmi Note 7“虽然是如此不是所理想的。

尽管缺乏适当的谷歌服务支持,华为发布了其伴侣30职业旗舰。通常对于华为旗舰的伙伴30职业,拥有卓越的电池寿命,超快速有线和无线充电,一款精湛的主摄像头和优秀的超广面相机,但上述Google服务问题是居住在中国以外的大多数人的交易破坏者。

接下来是小米MI 9 Lite / CC9评论。我们喜欢大型OLED屏幕,电池寿命和优良的相机。然而,在审查它的成本和MI 9T一样,这是一个更好的主张。

我们改革的智能手机买家指南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功能,是一个特别的功能。它是一个正在进行的指南,我们“将更新随着月份的方式,包括绝对最佳优惠。我们经常听到问题“我应该买什么电话”,这是我们的最终答案。

最后,我们与三星Galaxy A50S手进行了审查和诺基亚7.2的审查,关闭列表(和年度)。我们希望在2020年与星系A50S有更多的时间,以便对其电池寿命,音频质量和扬声器进行适当的测试,但发现它能够整体有能力的设备。

诺基亚7.2有一个漂亮,干净的设计,漂亮干净的Android一个软件,但缺乏电池寿命,竞争芯片组及其相机只有可以。

我们现在期待2020年,因为它肯定会带来更多甚至更好的手机来测试。敬请关注!

Xiaomi Redmi Note 8 Pro评论

Xiaomi Mi注释10条评论

realme x2 pro评论

Google Pixel 4评论

小米Redmi注8评论

华为伴侣30 Pro审查

小米MI 9 LITE / MI CC9评论

2019年最佳智能手机 - 买方指南

三星Galaxy A50S手工评论

诺基亚7.2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Facebook Messenger增加了新的星球大战黑暗主题 Facebook Messenger增加了新的星球大战黑暗主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Axon 10s Pro 5G由Tenaa揭示的全规格 中兴Axon 10s Pro 5G由Tenaa揭示的全规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