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氏点金:美元三连跌后 黄金也小幅回落 今1814多


来源:黄金网特约   时间:2022-01-14 10:49:09


黄金昨日再次踏空,今日是本周最后一战,将多头坚持到底,走完最后一程近期受累于投资者调整头寸以及技术性卖盘,美国国债上涨,美股重挫,越来越多的美联储官员呼吁加息以遏制通胀。现货黄金昨日小幅下跌,拉升后探底,探底后回升,收报1822.54美元在最新经济数据令通胀预期有所缓和之后,黄金投资者持多多头获利回吐。但是1820还在,不要慌,多头还有机会。附黄金日线趋势解盘图解:

周四黄金还是开了多,实盘布局刚好在1820支撑下手,提示进场后金价还是出现了一大波反抽,在反抽前,金价还探底了1818.5随后反弹,遗憾的是金价冲高到了1825.8附近时没提示大家及时出货,所以自己账户还需自己盯紧,凌晨后金价才大幅跳水,如果持仓过夜者已经遭遇扫损。目前日线收线形态出现长下影线阴线后,单阴,今日还是可以继续低多跟上,下方支撑1814,个人看好金价到了此位置附近开多。早盘个人看好空头还会回踩修复,耐心等待机会把。恒指昨日还是止盈,已经连续止盈了好几周了,每日只做一单,胜算还是比较高,贪多嚼不烂,恒指早盘24450《空》 后恒指快速给了成交机会,随后跳水,下跌90点后个人提示收割,今日操作还是空,周五了没什么意外股市还是会继续震荡。等A股开盘再操作。原油还是多,昨日原油回踩了,高位回踩开多风险加大,日线单阴后,今日早盘建议等待机会,开多支撑可以在81附近下手。更多精彩关注我们交流区。建议仅作参考不做实盘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担。入市有风险下手需谨慎。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90后”贵州小伙深耕新茶饮推动黔茶出山 “90后”贵州小伙深耕新茶饮推动黔茶出山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用柯林990修改华为伴侣X,改进了铰链即将到来的MWC 2020 用柯林990修改华为伴侣X,改进了铰链即将到来的MWC 202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