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概念可以是可折叠的智能手机


来源:   时间:2022-01-14 09:54:15


今年的CES 2020塑造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公司,其中许多公司在全年的最大技术表演中参与其中一个。以及像LG和三星这样的科技巨头,OnePlus将在那里,它已经掀起了一个名为概念的产品。

到目前为止,没有人真正知道OnePlus“事件都将是关于,而是根据韩国格兰德的行业观察者 - 一个相当声誉的来源 - OnePlus将宣布其可折叠的智能手机。

遗憾的是,设备的形状因素仍然未知 - 它可以是像三星Galaxy折叠和华为配偶X这样的平板电脑的设备,或者它可能是摩托罗拉·罗拉克2019等蛤壳智能手机。

当然,它只是猜测现在,它仍有待观察onplus将宣布。幸运的是,这个事件正在绘制附近,所以我们不必等待更长时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P30 Lite(2020)即将推出欧洲 华为P30 Lite(2020)即将推出欧洲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用柯林990修改华为伴侣X,改进了铰链即将到来的MWC 2020 用柯林990修改华为伴侣X,改进了铰链即将到来的MWC 202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