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1将在其108MP摄像头上配备9至1次拜耳传感器


来源:   时间:2022-01-14 09:54:14


三星已经在Galaxy S11阵容上努力工作,根据一个值得信赖的泄露者,我们明年待命。Twitter用户Universeice揭示了Galaxy S11 +将有一个108 MP传感器,具有9至1次拜耳技术。

在单独的推文中,泄漏器展示了手机的设计。Galaxy S系列将采用A和M阵容的设计,左上角的巨大矩形。

关于108 MP传感器的快速数学显示输出将是12 MP,但是通过这样的像素分布,我们可能会产生最清晰的照片。近距离组合的像素的尺寸为2.4μm。到目前为止。

介绍相机设置的细节,我们可以看到底部射击者实际上是潜望镜型相机。根据泄漏器,顶部射击者是超广角相机,中间的一个是主要的角度,并且潜望镜在那里保留了公司,扮演了长焦镜头的作用。我们还期待闪光灯和TOF在那里,隐藏在右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P30 Lite(2020)即将推出欧洲 华为P30 Lite(2020)即将推出欧洲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用柯林990修改华为伴侣X,改进了铰链即将到来的MWC 2020 用柯林990修改华为伴侣X,改进了铰链即将到来的MWC 202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