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康:黄金昨日如期下跌,1824直接空!


来源:黄金网特约   时间:2022-01-14 10:49:01


黄金顶部已现,1824直接空!4小时图中,大阴线乌云盖顶,目前反弹至1820附近,但是反弹未创新高,依旧看空,下方目标1800,金子特性就是如此,久攻不上,顶部横盘,必然要选择方向,势必要大跌一波,今日跟随康哥继续做空,进场就是数钞票的节奏,分析主要分析拐点的出现,及时布局,经验就显得尤为重要,学习交易技术,更多的是预测金子的活动轨迹和特性,并不是一味地分析K线形态,很多交易者本末倒置,导致交易出现连连亏损,今日1830不破就是做空的节奏,都跟上了!

具体策略:黄金1824空,止损1832,止盈1800免责申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90后”贵州小伙深耕新茶饮推动黔茶出山 “90后”贵州小伙深耕新茶饮推动黔茶出山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用柯林990修改华为伴侣X,改进了铰链即将到来的MWC 2020 用柯林990修改华为伴侣X,改进了铰链即将到来的MWC 202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