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良点金:破位不延续,如何判断假突破?!早间1822继续多!


来源:黄金网特约   时间:2022-01-14 10:50:48


破位不延续,如何判断假突破?!早间1822继续多!近日,黄金走的较为凌乱,涨跌起伏较无规律,但即使如此,我们也不能断然否定其交易系统的完整性,市场怎么走我们左右不了,但能够掌控的是我们自己的仓位和手法,和使用的交易工具!概率交易中,风控是第一要素,摒弃个人所思所想,跟随市场运行节奏走,才是至上法则。当然它不是完美的,在大概率事件中,但长期下来能够给到我们超乎想象的利润。因此短期或一时的失效实属正常!当前,一小时级别隔夜跌破1819价格后,顶部信号确立,方向由多转空,但随后空头并未延续,而是在五分钟以及十五分钟级别上出现见底反转信号,因此我们判断为假突破!一小时方向仍旧看涨!早间价格向上突破1822之后,十五分钟见底,直接多!1822附近多!具体操作策略:1822附近多,止损1819即可,目标1830-1835!

以上操作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90后”贵州小伙深耕新茶饮推动黔茶出山 “90后”贵州小伙深耕新茶饮推动黔茶出山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用柯林990修改华为伴侣X,改进了铰链即将到来的MWC 2020 用柯林990修改华为伴侣X,改进了铰链即将到来的MWC 202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