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界传奇:不要犹豫,早盘黄金1821速度加仓空!


来源:黄金网特约   时间:2022-01-14 10:49:25


昨日黄金空袭如期而至,但是尾盘止跌于1812再度反弹向上,不过日线图还是收一根吊颈线,而高位吊颈线往往则是强烈的卖出信号!故而,我认为今天黄金进一步回落的概率较大!!!从黄金30分钟图上看,上方受到下降趋势线压制,并且这里也是1828-1812的黄金分割位61.8%位置,有明显阻力!!!当然,如果今天要跌的话,一定不会给你太理想的反弹进场机会,一旦反弹幅度太高,当心是坑!!!所以操作上,隔夜黄金空单保持不动,早盘1821就是加仓机会,日内短线进一步下看1805-1796!!!特别注意,如果空袭来临的话,速度往往会非常快,犹豫则意味着干瞪眼!!!不要怂,胆子大点,止损带好就是了,怕个锤子!!!(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90后”贵州小伙深耕新茶饮推动黔茶出山 “90后”贵州小伙深耕新茶饮推动黔茶出山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用柯林990修改华为伴侣X,改进了铰链即将到来的MWC 2020 用柯林990修改华为伴侣X,改进了铰链即将到来的MWC 202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