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夏论金】黄金冲高受阻反复震荡,今天尝试做空!


来源:黄金网特约   时间:2022-01-14 10:50:29


黄金:昨天黄金1823多小涨1828美元附近回落,选择在1822附近平仓出局,白银23.05多在23.20再次成功止盈,欧美做多正确!昨天黄金走了一个区间震荡的行情走势,并没有走出单边的突破行情,昨天黄金开盘在1827美元附近,早盘黄金出现一波冲高1828美元一线随后震荡回落,欧盘回落最低1818.8美元一线回升,再次反弹没有突破1828高点,持续在1818-1828区间震荡,美盘出现一波回落最低触及到了1812.2美元一线,美盘尾盘反弹收尾,结盘在1821.3美元一线,日线收一根带有较长下影线锤头阴线,这样的形态过黄金依然属于区间波动,今天黄金尝试做空,今天黄金关注上方阻力在1827-1828美元附近,这里也是昨天黄金的高点位置,早上依托这里阻力做空,下方再看昨天低点1812美元附近。今日基本面较多,需要重点关注21:30的美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12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22:15的美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以及23:00的美国11月商业库存月率和美国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即可。以上内容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90后”贵州小伙深耕新茶饮推动黔茶出山 “90后”贵州小伙深耕新茶饮推动黔茶出山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用柯林990修改华为伴侣X,改进了铰链即将到来的MWC 2020 用柯林990修改华为伴侣X,改进了铰链即将到来的MWC 202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