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 10s Pro 5G由Tenaa揭示的全规格


来源:   时间:2022-01-14 10:54:01


中兴通讯上个月用旗舰Spandragon 865 SoC推出Axon 10s Pro 5g。虽然公司HASN“T宣布其发布日期,但智能手机已经通过了Tenaa,揭示了该过程中的全规格。

Axon 10s Pro 5g将允许具有3.47“OLED显示器,具有uphdd +分辨率和下面的指纹读取器。智能手机将启动到Android 10并进入三个内存配置 - 6GB / 128GB,8GB / 256GB和12GB / 512GB。

ZTE Axon 10s Pro 5g在Tenaa上

对于摄影,Axon 10s Pro 5g将在前面的20mp自拍照相机上,并在后面的三重相机设置,包括48mp主,20mp超法和8mp长焦(3x光学)单元。

中兴轴承座10S PRO 5G将装箱电池,额定容量为3,900 MAH,这将通过USB-C端口绘制电力,并且可能支持快速充电。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Facebook Messenger增加了新的星球大战黑暗主题 Facebook Messenger增加了新的星球大战黑暗主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Axon 10s Pro 5G由Tenaa揭示的全规格 中兴Axon 10s Pro 5G由Tenaa揭示的全规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