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 2020才能复活Moto Mods


来源:   时间:2022-01-14 11:54:01


2018年美国专利局(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提交的专利现已纳入WIPO(世界知识产权办事处),围绕即将举行的摩托罗拉RAZR 2020的设计,功能和特征有更多细节。

根据该专利,摩托罗拉正在考虑通过用模块化设计制作下一个可折叠智能手机来复活所谓的Moto Mods。突出的中间件,壳体壳体可用于在放置在平坦表面上时升降手机,用于更安全的握把和用于附接另外的模块。压板,立体声扬声器等模块

本文还描述了显示器的一些功能。摩托罗拉可能决定前往两个单独的显示器,以使成本降低,而不是完全使用柔性面板。另外,当手机关闭时,有一个次要屏幕 - 类似于三星Galaxy折叠。

可能的摩托罗拉Razr 2020设计的渲染

在同样的论文中,摩托罗拉还谈到了与华为配合X和Galaxy折叠类似的可折叠设计,而水平折叠,而不是蛤壳设计,我们一直在谈论。但是,除了提及,没有什么特别有趣。

当然,这只是一个我们正在谈论的专利所以它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让摩托罗拉带来这种生活,如果它完全发生了。只有时间会给出答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由于需求量很高,摩托罗拉的可折叠Razr略有延迟 由于需求量很高,摩托罗拉的可折叠Razr略有延迟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Razr 2020才能复活Moto Mods 摩托罗拉Razr 2020才能复活Moto Mods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