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需求量很高,摩托罗拉的可折叠Razr略有延迟


来源:   时间:2022-01-14 11:54:00


可折叠智能手机和延误似乎真的携手并进。三星的银河褶皱有一些设计问题,华为的队友X花了更多个月才能达到市场而不是初步计划,现在它“razr”转弯。

摩托罗拉的reimagined razr拥有一个可折叠屏幕,因为上个月宣布了标志性的形式因素,显然人们真的很喜欢它。至少那些公司在发射中批判令人略微拖延。这里是摩托罗拉的全面陈述今天:

自11月份宣布以来,新摩托罗拉·拉兹尔已获得无与伦比的消费者兴趣。需求已经很高,因此,很快就会超出供应预测。

摩托罗拉已决定调整Razr的预售和推出时间,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我们正在努力确定适当的数量和时间表,以确保更多的消费者可以在发布时获得RAZR。

我们预计我们原始可用性时间表的重大转变。

所以这个好消息是,这不是一个延迟的延迟,就像我们对银河折叠和伴侣一样的延迟。坏消息是摩托罗拉仍然没有新的日期来谈论 - for预订的开始,释放那种东西。

此外,虽然它很清楚这适用于美国,但它不清楚它是否仅适用于美国。在那边,razr应该在12月26日前进,提前于1月9日的商店的可用性之前进行。现在,它看起来越来越少,预订将于2019年开始订购。

这款手机将在各州的Verizon独家,价格为1,500美元。本公司所说,这看起来并不便宜,但它看起来像怀旧的规则 - 如果这确实是“消费者无与伦比的兴奋和兴趣”的情况。如果您想在等待它在市场上出现时了解有关新RAZR的更多信息,请不要错过我们的动手报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由于需求量很高,摩托罗拉的可折叠Razr略有延迟 由于需求量很高,摩托罗拉的可折叠Razr略有延迟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nofi印度发布优秀的Q4号码 Sanofi印度发布优秀的Q4号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