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 X在H1 2020开始批量生产


来源:   时间:2022-01-14 11:54:02


八月后,萧米支持公司华马宣布了Amazfit GTS,一个广场Smartwatch被Apple Watch的设计强烈启发。在同一活动中,该公司展示了其AmazFit X的原型 - 一个带有弯曲AMOLED显示屏的智能频段。

今天,该公司在其Weibo账户中宣布,它将在2020年下半年开始大规模生产曲线Amazfit x。在同一邮政中,该公司宣布了12月16日在中国市场下降的新钛版。

新星大战限量版的Amazfit Sports Watch 3也在路上,并于12月19日来到中国的TMall。它可以为CNY 1,699(〜241美元)期待,欢呼计划参加CES,在那里我们肯定会更多地了解可穿戴品牌。

AmazFit X是一个智能频段,具有灵活的2.07英寸AMOLED显示器,具有366 PPI,最多430个亮度。它由220 MAH电池供电,预计每次充电持续最多7天。尚未提及AmazFit X的定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由于需求量很高,摩托罗拉的可折叠Razr略有延迟 由于需求量很高,摩托罗拉的可折叠Razr略有延迟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Razr 2020才能复活Moto Mods 摩托罗拉Razr 2020才能复活Moto Mods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