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三星Galaxy Note10 + 5G接收Android 10更新


来源:   时间:2022-01-14 11:54:07


上周末,美国在美国的verizon上的Galaxy Note10 + 5G接收了一个UI 2.0的Android 10。现在是解锁单位的时间来获得最新版本的Android。

Android 10更新目前仅针对瑞士的解锁单位进行播种,但卷展栏应该很快扩展到其他国家,其中5G版本10 +已售出。

Android 10在瑞士更新滚动Note10 + 5G载有版本号N976BXXU1BSLA,并配有2019年12月Android安全性。您可以在几天内预期更新通知,但如果您不想等待,您可以尝试通过智能手机的设置>软件更新菜单手动检查它。

如果您住在瑞士以外的国家,并且在您的Nottle10 + 5G上获得了Android 10,请通过在此处发送提示来告诉我们。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由于需求量很高,摩托罗拉的可折叠Razr略有延迟 由于需求量很高,摩托罗拉的可折叠Razr略有延迟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Razr 2020才能复活Moto Mods 摩托罗拉Razr 2020才能复活Moto Mods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