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主题公园让你主题一个ui


来源:   时间:2022-01-14 11:54:04


三星已经回答了许多用户与主题公园应用程序的祈祷。可用作良好锁适用套件的模块,主题公园可以根据您的壁纸创建主题。

它会自动检测壁纸的主要颜色并生成主题。您可以为不同的UI元素选择一个不同的调色板(如语音泡沫的颜色),选择不同的背景颜色,甚至选择图标,图标标签和纸张颜色。

曾经满意的结果,主题公园会自动将主题应用于手机。主题公园应该在大多数UI智能手机上工作。

主题公园应用程序

良好的锁应用程序有许多不同的模块,用于一个UI自定义。您可以使用锁定屏幕更改锁定屏幕的样式,使用任务更换器更改最近的应用程序UI,使用Clockface自定义始终显示的始终显示,并使用一只手操作+获取手势的BEVVY。

如果您想使用主题公园,您需要安装好锁。如果您居住在支持的国家,可以在您的一个UI动力的三星电话上找到Galaxy商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由于需求量很高,摩托罗拉的可折叠Razr略有延迟 由于需求量很高,摩托罗拉的可折叠Razr略有延迟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Razr 2020才能复活Moto Mods 摩托罗拉Razr 2020才能复活Moto Mods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