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Buds Air是官方的,配有无线充电箱


来源:   时间:2022-01-14 11:54:08


今天,Realme在印度新德里举行了一个大型活动,其中Realme X2被引入当地人群。该阶段还看到了真实的萌芽空气 - 真正的无线耳机的官方揭幕。

Realme Buds Air将加入公司的Realme Buds和Realme Buds在公司的投资组合中扩大其提供的产品系列。耳机进入塑料外壳,一旦打开盒子,就可以支持无线充电并具有无缝的自动连接。还支持Google Fast对协议,允许即时连接而无需额外的麻烦。

Realme India的产品经理揭示了芽面内有一个定制的R1芯片,支持在蓝牙5.0上超低延迟。还有一个游戏模式,该公司声称将降低到120毫秒的声音滞后,这几乎是典型204毫秒的一半。

每个耳机都有两个麦克风 - 一个用于呼叫,另一个用于呼叫噪声消除。还有一个12毫米的低音助推器,应该提供更清晰的声音。

Realme Buds空气有光学磨损传感器,因此您可以将它们设置为在拍摄一个时自动暂停音乐。还有触摸控件进行播放/暂停,激活语音助手,接听电话等。

Realme没有确认电池容量,但承诺3h耐力在充电和17小时内播放时间与壳体内的电池。

Realme Buds Air抵达白色,黄色和黑色的颜色,将在Flipkart和Realme的网站上获得,从今天开始在快速讨厌的销售中,但在12月23日预定了适当的发布日期。

可穿戴物的价格是INR3,999,只需56美元/ 50欧元。还有一个现实的品牌Qi无线充电器即将推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由于需求量很高,摩托罗拉的可折叠Razr略有延迟 由于需求量很高,摩托罗拉的可折叠Razr略有延迟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Razr 2020才能复活Moto Mods 摩托罗拉Razr 2020才能复活Moto Mods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