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r Isc的Q3净利润跳歧管


来源:   时间:2022-01-14 12:52:08


Apar Industries Ltd将于2015年12月31日止第三季度宣布其2015年12月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IIFL预测公司净利润为Q3 FY16飙升至卢比。25.6亿卢比,增长率为896.10%,5.3%Qoq.IIFL预计净收入将跌至0.7%至卢比。1,290亿卢比同比;然而,预计将上升3.2%Qoq.IIFL预计EBIDTA余量为5%,同比增长2.9 BPS。其他关键Q3结果1月28日包括Icici Bank,Dabur India,Granules India,Maruti Suzuki,Jyothi Lab,Adlabs,Alembic Ltd,Century Ply,Emami Ltd,Glenmark Pharma,Symphony Ltd,SBBJ,RBL和Syndicate Bank。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比黄金更具吸引力?白银“绿色经济结构性短缺”将临 但短期仍面临强大阻力 比黄金更具吸引力?白银“绿色经济结构性短缺”将临 但短期仍面临强大阻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苛刻的火山敦促农民采取改善药用植物品种的培养 苛刻的火山敦促农民采取改善药用植物品种的培养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