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观察GT 2将通过印度的亚马逊和弗利帕特销售


来源:   时间:2022-01-14 14:54:01


Huawei Watch GT 2在9月份公布,预计下周将在印度首次亮相。公司Hasn“T宣布了发布会日期,但它在其官方印度网站上添加了”通知我“按钮,并确认了SmartWatch将通过Amazon和Flipkart在该国销售。

手表GT 2由Kirin A1 SoC供电,并配有两种尺寸 - 42mm和46mm。前者将在夜间黑色阴影中提供,后者将有三种颜色选项可供选择 - 哑光黑色,鹅卵石棕色和钛灰色。

较小的版本,使用390x390像素分辨率进行较小的型号1.2“AMOLED显示器,而较大的变种功能为1.39”AMOLED屏幕为454x454像素分辨率。

如果您使用42mm型号,可以获得16MB RAM,4GB存储和215mAh电池,而46毫米版本配备相同的存储量,但具有双RAM和455mAh电池。

手表GT 2的其余特征包括蓝牙5.1,GPS,50米耐水性,心率监测和健身跟踪。较大的模型也支持蓝牙呼叫。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泄露的Oppo海报显示A91和A8细节,确认Reno3设计 泄露的Oppo海报显示A91和A8细节,确认Reno3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观察GT 2将通过印度的亚马逊和弗利帕特销售 华为观察GT 2将通过印度的亚马逊和弗利帕特销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