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的Oppo海报显示A91和A8细节,确认Reno3设计


来源:   时间:2022-01-14 14:54:00


最近泄露的OPPO海报在这里透露有关即将到来的A91和A8手机的更多细节。事实上,这可能是我们第一次听到这些设备的内容。

看着图像,A91和A8看起来很像与A91的小水滴状槽口相似,在某种程度上是更简约的,并且具有四射相机阵列而不是三个像A8。A91的主摄像头似乎是48MP,拥有8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器,也是VOOC 3.0快速充电,转化为20W。

至于A8“的主要特征 - 128GB的内部存储,6.5英寸显示屏和4,230 MAH电池位于菜单上。

不幸的是,海报不会透露两部手机周围的任何其他细节,但它确实确实证实了流行的Reno3和Reno3 Pro 5G的设计以及一些功能。当然,如果海报的合法性得到了确认,我们可以“这一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泄露的Oppo海报显示A91和A8细节,确认Reno3设计 泄露的Oppo海报显示A91和A8细节,确认Reno3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随着石油恢复其幻灯片,墙街翻滚 随着石油恢复其幻灯片,墙街翻滚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