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30 Pro样本照片Arisse戏弄变焦功能


来源:   时间:2022-01-14 13:54:00


Vivo在中国的产品经理发布了一系列照片挑逗即将推出的X30 Pro智能手机的相机功能,该电话据说具有64MP主摄像头和13MP潜望镜相机,能够进行60倍混合缩放。

照片拍摄于北京,诚实,他们似乎非常令人印象深刻。起初,我们发现难以找到第一张照片中的建筑物,最后一个缩放的建筑物不会对60倍的变焦看起来很糟糕。并记住,在上传到微博时,照片已经经历了一些压缩。

Vivo X30的超级长焦功能

这款手机塑造了一个有趣的技术,因为它还具有三星最新的5G启用5G的芯片组,其基于ARM Cortex-A77架构的Exynos 980,支持SA和NSA双模5G连接。

这款手机将在短短两天内发布,所以还有很多等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 X30 Pro样本照片Arisse戏弄变焦功能 Vivo X30 Pro样本照片Arisse戏弄变焦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PC珠宝商时钟在Bourses上获得2%; RBI CAPS外商投资49% PC珠宝商时钟在Bourses上获得2%; RBI CAPS外商投资49%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