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gram庆祝更新的创新移动科学实验室资助


来源:   时间:2022-01-14 13:52:07


Moneygram是一个全球创新资金转移服务的提供商,以及今天在孟买举行的孟买举办了一个活动,以赞扬由MoneyGram基金会资助的三个移动科学实验室继续在印度农村实现。在资金的第二年,MoneyGram基金会为Agastya International基金会提供了近140,000美元的拨款资金 - 允许本组织将超过40,000名学生揭示到实践科学模式。“非凡的势头Agastya已经通过移动实现了科学实验室项目是鼓舞人心的,“MoneyGram International的高级区域总监 - 南亚韩州罗伊说。“突破性的道路这些创新车辆正在铺路,提供了一些最偏远的和资源欠低的人口科学教育的变革力。MoneyGram很自豪能够使我们与教育先驱等努力保持一致,例如有价值的项目的Agastya基金会,帮助我们的基金会达到MoneyGram的顾客。“Agastya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的”A Creative India“的使命是通过引发创造力实现的在数百万个弱势儿童和他们的老师。移动科学实验室有助于学习乐趣和唤醒知识好奇心。由MoneyGram基金会资助的每个实验室都在北方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和比哈尔州的州的30所学校,通过物理,化学,生物学和数学的实践科学模式教授儿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5G手机在2019年第三季度占据了优质智能手机市场的5% 5G手机在2019年第三季度占据了优质智能手机市场的5%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PC珠宝商时钟在Bourses上获得2%; RBI CAPS外商投资49% PC珠宝商时钟在Bourses上获得2%; RBI CAPS外商投资49%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