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机在2019年第三季度占据了优质智能手机市场的5%


来源:   时间:2022-01-14 12:54:00


尽管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部门同比下降了7%,但5克帮助损坏控制,因为它贡献了所有优质智能手机出货量的5%。

三星在5G段中引领了74%的份额,然后是11%和体内的LG,5%。根据分析,中国,韩国和北美的5克早期采用巨大。

就整个市场而言,苹果公司仍然领先于总销售额的一半超过一半,三星占二股二股,拥有25%,华为保护第三位,占12%。令我们惊讶的是,OnePlus和LG填写前5名,每次2%,其余的制造商占总数的8%。

对iPhone 11的强烈初始需求将Apple推进到图表的顶部,决定不停止iPhone XR也有其效果。

由于其在中国的家庭市场销售中,华为设法留下漂浮,因为80%的优质销售发生在那里。中国市场对华为的高级智能手机销量贡献为73%,对立趋势将继续随着公司缺少GMS(谷歌移动服务)竞争时越来越难以竞争。

对于其他有趣的统计数据,您可以查看以下源链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5G手机在2019年第三季度占据了优质智能手机市场的5% 5G手机在2019年第三季度占据了优质智能手机市场的5%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苛刻的火山敦促农民采取改善药用植物品种的培养 苛刻的火山敦促农民采取改善药用植物品种的培养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