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10获得一个新的Android 10 beta,具有主要的错误修复


来源:   时间:2022-01-14 13:54:02


三星已经开始播种Galaxy S10系列的Android 10的稳定基础,但其其余的2019年银河系旗舰 - Note10和Note10 +仍在测试Beta。今天,三星发布了一个新的测试版,为Note10 Duo提供了2019年12月的安全补丁和几个主要错误修复。

新的固件,体育版号N97 * FXXU1ZSKN,修复了与世界时钟相关的问题在始终开启显示,在使用蓝牙耳机时断开连接,并在我的文件应用中显示SD卡文件中的错误。查看下面的屏幕截图,以获取完整列表。

Android 10 beta用于Galaxy Note10系列

该更新目前在印度播种,您可以通过前往设备的设置>软件更新菜单来播种。其他市场的一部分Beta计划也应该很快得到它。

看到Samsung仍然挤压漂亮的主要错误,看来Galaxy Note10 Beta计划仍然不太接近运行其课程。与Galaxy S10阵容不同,Phablets似乎不太可能在1月2020年1月的时间表之前获得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 X30 Pro样本照片Arisse戏弄变焦功能 Vivo X30 Pro样本照片Arisse戏弄变焦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Note10获得一个新的Android 10 beta,具有主要的错误修复 三星Galaxy Note10获得一个新的Android 10 beta,具有主要的错误修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