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3手机将有360°天线,用于更稳定的连接


来源:   时间:2022-01-14 13:54:05


OPPO的全球VP避难寿在Weibo上透露,RENO3手机将有“360°天线”,这确保了无论您如何握住手机(即垂直或水平)。

这款手机还智能地在4G和5G连接之间切换,具体取决于您正在做的,内部温度和电池消耗。例如,启动视频将在5G模式下将调制解调器放在5G模式下,以便可以预先加载视频并尽快开始播放。

通过看起来,OPPO Reno3和Reno3 Pro都将有5G版本,分别由Mediatek Difenty 1000和Snapdragonet 765芯片组提供动力。在这两种情况下,调制解调器将能够在SA和NSA模式下运行,使其成为未来的证据。

无论如何,这是来自OPPO的促销视频,它拥有Reno3能够提供的5G下载速度:

来自Tenaa的官方简报和信息的混合已经揭示了两部手机的一切,但官方发布日期为12月26日。

这里有几个视频,尽管只测量了77毫米厚度,但促进了手机的电池寿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 X30 Pro样本照片Arisse戏弄变焦功能 Vivo X30 Pro样本照片Arisse戏弄变焦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Note10获得一个新的Android 10 beta,具有主要的错误修复 三星Galaxy Note10获得一个新的Android 10 beta,具有主要的错误修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