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A渲染显示打孔孔显示和方形摄像头镂空


来源:   时间:2022-01-14 13:54:03


谷歌的中间像素3a Duo被证明是一个真正的击中,用户不关心最新的旗舰规格,但想要坚实的相机经验和股票和谐。一系列新的渲染由@onleaks提供我们的第一次看看即将到来的像素4a,它带有几个曲折的熟悉的像素4设计。

对于初学者,显示屏将在左上角的左上角的打孔孔,用于在像素线中标记首先标记第一的相机。屏幕被认为在5.7和5.8英寸之间,并且挡板显着比电流像素3a显着更薄。

围绕后面我们看到突出的方形相机从像素4线切断,但这时间左右的尺寸较小,似乎有一个摄像头。它还容纳LED闪光灯和随附的传感器。从3A返回返回后部的指纹扫描仪和3.5mm耳机插孔。后面似乎有一个音调光泽度。

预计手机的尺寸将在144.2 x 69.5 x 8.2mm进入。实际规格上仍然没有任何词,因此我们必须等待更多线索。请记住,这是一种早期的渲染,绝不是最终产品。根据猜测,我们应该在Google I / O 2020期间看到像素4a在下一个版本的Android中启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 X30 Pro样本照片Arisse戏弄变焦功能 Vivo X30 Pro样本照片Arisse戏弄变焦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Note10获得一个新的Android 10 beta,具有主要的错误修复 三星Galaxy Note10获得一个新的Android 10 beta,具有主要的错误修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