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 ive正式出来的苹果


来源:   时间:2022-01-14 13:54:06


Jony Ive现在正式和正式为Apple工作。苹果公司的常年设计院长在夏季宣布,他将离开该公司,但直到昨天仍然在Apple的Ecod页面上。不再是,给移动关闭。

我已经通过长期朋友和工作伙伴Marc Newson形成了设计公司的爱,并将Apple作为客户,因此工作关系将继续。但是,如果苹果将在IVE的稳定中任命一名新的首席设计官员,它也不清楚。

Jony Ive的出发来自苹果的出发是该公司在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的时候,使其新的iPhone 12以及最重要的折叠智能手机。

像苹果这样的Juggernaut公司肯定会提前计划过渡方式,但足以说它在未经IVE上观看的苹果设备的接下来的12至24个月。

标题图像由苹果提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 X30 Pro样本照片Arisse戏弄变焦功能 Vivo X30 Pro样本照片Arisse戏弄变焦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Note10获得一个新的Android 10 beta,具有主要的错误修复 三星Galaxy Note10获得一个新的Android 10 beta,具有主要的错误修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