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0使用One UI 2.0更新,现在在美国击中解锁三星Galaxy S10模型


来源:   时间:2022-01-14 13:54:07


在一个罕见但非常受欢迎的情况下,三星现在开始根据Android 10向美国银河S10家族的解锁模型发送到一个UI 2.0的最终稳定更新。运营商版本的更新仅在一周前出局,因此当三星不起作用时,这一标志着第一次忘记了它忘记了所有关于未解锁单位的存在。

很高兴看到公司改变其立场,并尝试安抚那些在州的少数人选择谁。使用以前的型号和大型Android更新,有时与运营商版本相比,将有时几个月长的延迟。

S10,S10 +和S10E的2GB更新,但始终它在阶段中推出,因此在所有单位出现之前弹出垂灾通知可能是一段时间。新软件版本是G97 * U1UU2CSKP,它包括2019年12月的安全补丁。

一个UI 2.0将谷歌烘焙到Android 10的所有优秀员工,包括新的手势导航系统,以及三星特定调整,如增强的暗模式,屏幕记录器,改进的面部识别和更好的专业摄像机模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 X30 Pro样本照片Arisse戏弄变焦功能 Vivo X30 Pro样本照片Arisse戏弄变焦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Note10获得一个新的Android 10 beta,具有主要的错误修复 三星Galaxy Note10获得一个新的Android 10 beta,具有主要的错误修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