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详细介绍了Funtouchos 10中的一些新功能


来源:   时间:2022-01-14 15:54:00


现在,体内一直在戏弄即将到来的X30。有趣的电话预计将有功能和Exynos 980芯片组,配有集成的5G调制解调器,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机设置。它将在12月16日亮相,现在正式证实,在一个相当预期的发展中,可以努力提供基于Vivo的自定义android的操作系统的后期版本。

经过一些灵魂搜索的平台名称,Jovi OS已经出来,Funtouchos将坚持为官方标题。体育群也很友好地揭示了一些新的功能来玩Funtouchos 10,以及拖舰视频。

应用程序共享类型在此列表中脱颖而出。该特征的描述相当模糊,即演示表明,但显然它允许“共享”视频,声音以及从一个体内手机到另一个体内手机的振动。对于我们来说,它似乎是一种低延迟的铸造实现,也恰好支持振动。然而,它可能更复杂,因为Muli-Cast等事情也是暗示的,所以你可以与人的房间分享剪辑或你的游戏。我们也没有排除从客户端设备远程控制的可能性。Think MirrorLink或远程桌面或VNC样式设置。这将真正打开这个应用程序共享功能,它可以达到很多有趣的用例。

动态壁纸和效果也来到Funtouchos 10。后者似乎是非常自我解释的,包括像状态栏图标和转换的详细动画一样。此外,动态边缘灯效果。然而,壁纸在自然界中有点神秘,因为源头提到宏流体摄影以及河流,湖泊和海马运动作为意图。

提供的示例壁纸介绍了比任何文本描述更好的整体外观和感觉。考虑过的所有事情,Funtouchos 10似乎在视觉波兰语中占据了巨大的重点。我们欣赏着预告值,并期待12月16日的更多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泄露的Oppo海报显示A91和A8细节,确认Reno3设计 泄露的Oppo海报显示A91和A8细节,确认Reno3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akshmi机器:Q3净收入和利润可能会上升 Lakshmi机器:Q3净收入和利润可能会上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