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51 India将迫在眉睫推出,因为支持页面在本地网站上


来源:   时间:2022-01-14 14:54:06


三星Galaxy A51上周亮相将于12月27日在越南出售。公司尚未透露任何计划将A51带到其他市场,但似乎智能手机也将很快进入印度。

使用型号SM-A515F / DSN的Galaxy A51的支持页面已经在三星的官方印度网站上生活,暗示在该国的即将推出。

Galaxy A51由Exynos 9611 SOC供电,最多可提供8GB RAM,存储高达128GB的存储空间。智能手机运行Android 10的UI 2.0开箱即用,运动A 6.5“FHD +超级AMOLED显示屏,该显示器下方有一个指纹扫描仪和32MP SELFIE摄像头中央的冲床孔。

围绕后面,Galaxy A51具有L形四相照相机设置,其组合为48MP,12MP超法,5MP宏和5MP深度传感器模块。

Galaxy A51采用棱镜粉碎黑色,棱镜挤压白色,棱镜粉碎蓝色和棱镜粉碎粉红色,并包装4,000 MAH电池,支持15W的快速充电。

三星Galaxy A51.

除了A51旁边,三星宣布了Galaxy A71。与A51仍有待观察,它是否涉及印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泄露的Oppo海报显示A91和A8细节,确认Reno3设计 泄露的Oppo海报显示A91和A8细节,确认Reno3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观察GT 2将通过印度的亚马逊和弗利帕特销售 华为观察GT 2将通过印度的亚马逊和弗利帕特销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