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3 PRO 5G为SPORT A 90Hz显示屏,彩色和存储选项显示


来源:   时间:2022-01-14 15:54:03


12月26日抵达的OPPO Reno3 PRO 5G将炫耀弯曲的边缘显示器,在左上角有一个打孔孔。现在归功于泄漏的促销材料,我们知道屏幕将拥有90Hz的刷新率。

Reno3 Pro 5G将由非5G变体以及香草Reno3及其5G版连接。Oppo已经揭示了这些模型的设计,现在公司已经证实了他们将进入四种颜色 - 朦胧的白色,月亮夜黑色,蓝色星夜和日出的印象(从中文翻译机器)。

此外,OPPO证实RENO3将包装4,035 MAH电池,这比Pro变体上的电池大10米。但是,两者都将带来VOOC 4.0快速充电支持。

Reno3和Reno3 Pro 5G也在JD.com上列出了上述颜色的官方渲染。该列表还揭示了这两个智能手机将采用三个内存配置 - 8GB / 128GB,12GB / 128GB和12GB / 256GB。

OPPO RENO3 PRO 5G

非专业型号的上市进一步揭示它将是7.96毫米厚,称重181克,这使其比Pro Variant厚10克,厚度为0.26mm。

oppo Reno3.

该列表进一步证实,Reno3将体育一个64MP主摄像头,这有点令人惊讶,因为智能手机用48MP传感器上市。

也就是说,OPPO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个视频,展示了Reno3 Pro的视频稳定。您可以在下面查看。

我们可能会看到Oppo在导致官方展开的日子里揭示了Reno3阵容的更多功能。

谢谢你的提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泄露的Oppo海报显示A91和A8细节,确认Reno3设计 泄露的Oppo海报显示A91和A8细节,确认Reno3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诺基亚2.3到达印度,销售于12月27日开始 诺基亚2.3到达印度,销售于12月27日开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