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11 + Periscope相机将执行5倍光学变焦,显示为运动最小挡板


来源:   时间:2022-01-14 15:54:04


由于假定的2月18日推出三星Galaxy S11线更接近,谣言和泄漏开始绘制更清晰的预期图片。

冰川宇宙随后关于S11 Trio上的长焦凸轮的新闻,并在较大的S11 +上的48MP潜望镜单元上澄清,据称与5倍光学变焦相连。我们现在在S11 +的相机前面有一个非常清晰的图片,它将与全新的108MP Isocell Bright HM1传感器一起亮相,其中不适用9个像素,有效地在12MP中提供行业中的最大像素。解析度。

S11 + 5X光学变焦48MPP40Pro 10X光学变焦16MPTWO非常不同的方法

- 2019年12月20日的冰宇(@universeice)

此外,我们还获得了新的Live Speive S11展示玻璃的原型,该原型显示了顶部和底部的挡板几乎不存在。

Selfie相机的镂空似乎比我们在Note10系列中看到的更小,而且与最近推出的Galaxy A51和A71更进一步。根据先前的谣言,S11将在S11 +将撞到6.9英寸的同时进行6.4英寸对角线。我们还获得带6.2英寸面板的紧凑型S11E。

Galaxy S11封面,这是最终版本。盖子不是保护膜,它是保护膜的参考。封面更接近真正的手机设计。S11“额头”和“下巴”非常乐观。pic.twitter.com/tfdh1ohnls

- 2019年12月20日的冰宇(@universeice)

通过1 / Via 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泄露的Oppo海报显示A91和A8细节,确认Reno3设计 泄露的Oppo海报显示A91和A8细节,确认Reno3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诺基亚2.3到达印度,销售于12月27日开始 诺基亚2.3到达印度,销售于12月27日开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