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康:黄金空仓者1827现价空,跟上了!


来源:黄金网特约   时间:2022-01-14 16:49:06


黄金现价1827继续空!4小时图中,1830是关键阻力,昨日美盘也是据此开始暴跌至1810附近,今日行情仍将延续昨日走势,等待瀑布,空仓者直接跑步进场,耐心等待止盈即可,金子在这附近多次徘徊,久攻未破阻力,暴跌是必然的,下方目标看1800附近,交易就是大概率事件,任何点位都可以大胆带好止损进场,交易之路勇者胜,空单已经进场!

具体策略:黄金1827空,止损1835,止盈1800免责申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春团购,钜惠空前!荣归贵阳,首选龙湖·舜山府 新春团购,钜惠空前!荣归贵阳,首选龙湖·舜山府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诺基亚2.3到达印度,销售于12月27日开始 诺基亚2.3到达印度,销售于12月27日开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