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ocked美国Galaxy Note10 / 10 +现在正在获得Android 10


来源:   时间:2022-01-14 16:54:02


三星渴望关闭2019年,并在Android 10(几乎全部)下所有的旗舰。今天,制造商将Android 10更新播种到Galaxy Note9,现在是USBORDED GALAXY NOTE10 / NOTE10 +在美国。

直到这一点直到Verizon上的Galaxy Note10设备提供固件,截至昨天T-Mobile。世界各地的解锁设备开始于12月中旬开始接收Android 10更新,但现在才会在我们的电话上启动未锁定的单位开始锁定的单位。载体单元首先访问Android 10的讽刺意味。

Android 10用于解锁Galaxy Note10,图像来源:reddit.

Android 10带来了一堆改进以及三星的Oneui 2.0。有一个精致的黑暗模式,具有更好的应用程序范围和支持调光壁纸,新的Android 10的手势导航,最新的12月安全补丁以及通常的调整和修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摩托罗拉一权力开始接收Android 10 摩托罗拉一权力开始接收Android 1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Unlocked美国Galaxy Note10 / 10 +现在正在获得Android 10 Unlocked美国Galaxy Note10 / 10 +现在正在获得Android 1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