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一权力开始接收Android 10


来源:   时间:2022-01-14 16:54:01


Android 10封闭式摩托罗拉封闭式测试程序一个月前推出的一个电源,现在该软件的最终和稳定版本推出了一些摩托罗拉一位发电机所有者。事实上,根据摩托罗拉的官方支持页面,该模型开始于12月10日获取OTA更新。

新的软件版本也有12月的安全补丁,并将逐渐推出给所有用户。摩托罗拉表示,它应该在1月10日到达所有设备。

除了安全补丁,软件还会带来一些稳定性改进。但是,如果困扰Beta摩托罗拉用户已修复的谷歌支付问题,它还未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摩托罗拉一权力开始接收Android 10 摩托罗拉一权力开始接收Android 1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拜耳作物Q3净利润以卢比。2.7亿卢比 拜耳作物Q3净利润以卢比。2.7亿卢比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