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移动服务4.0 Beta采用更多功能并更接近Google的产品。


来源:   时间:2022-01-14 16:54:04


在华为与美国之间的关系之后,生活对中国科技巨头有任何东西。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接受或绝望已经解决了。相当相当,华为及其子公司和姐妹公司难以弥补失去的地面,并仍然在顶部。是否通过令人印象深刻的努力进入5G基础设施,扩展和合同或智能电视和可穿戴物品的科技配件的侵略性西方营销,其中避难所“T受到各种贸易禁令的影响。而且这些只是我们首先观察到的技术领域中的反动措施。华为的应急计划延伸远远超过并经营令人印象深刻的范围。

在这个过程中,软件努力已经很大。我们“不仅仅是谈论公司的Harmonyos,这仍然具有巨大的希望作为Android替代方案。华为最近填补了谷物大小洞的工作,所以说,在其当前和未来的Android设备中没有任何令人钦佩和令人印象深刻的东西。华为移动服务(HMS)4.0 Beta于12月27日在华为开发人员团体(HDG)活动中透露。Beta版本的基本上是谷歌的移动/播放服务的替代方案将很快来临,它充满了新功能,以及对现有的重大改进。

华为账户服务,应用内支付服务和广告服务都获得了重大推动功能。还有闪亮的新软件包,也可以兴奋,如智能学习服务和动态标签管理器服务,以及新的安全检测安全检测服务。后者有望系统完整性,应用程序安全性,恶意网址和假用户检测。对于改善公司的立场和特性,绝对是一个很好的努力。

华为还吹嘘自己的推动工具包通知和通信服务最近在用户中看到了巨大的尖峰,目前有超过38,000个申请报名参加,每日信息量超过30亿。然而,这些数字似乎不仅仅是有机生长的产物。几天前,华为和荣誉首席执行官谈到了公司正在进行的软件努力,特别是在2020年底之前创建Google App替代品的目标。作为所述努力的一部分,华为和荣誉显然一直致力于印度前150个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以便为童工队进行侦察兵,并尝试将缔约方诱使实施HMS并进入华为App Store。据称,整个任务,拥有额定大量的10亿美元的基金支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摩托罗拉一权力开始接收Android 10 摩托罗拉一权力开始接收Android 1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Unlocked美国Galaxy Note10 / 10 +现在正在获得Android 10 Unlocked美国Galaxy Note10 / 10 +现在正在获得Android 1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