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11,A31和A41配备64GB基础存储


来源:   时间:2022-01-14 16:54:03


三星的Galaxy A-Line是过去一年的重创,公司将旨在在2020年的成功,其新的添加如A11,A31和A41。这些模型被击中了SM-A115X,SM-A315x和SM-A415x型号,并且大消息是它们都将从64GB的车载存储器开始。

回顾一下,A10和A30均在32GB启动,因此移动到64GB的欢迎。我们最近介绍了A51和A71的首次看,应该使用新的Infinity-O AMOLED显示器和背面的矩形相机切口。如果入门级A系列型号也伴随这种新设计,仍然没有单词。

一些早期的谣言表明,第一个新的银河手机将尽早推出下个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摩托罗拉一权力开始接收Android 10 摩托罗拉一权力开始接收Android 1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Unlocked美国Galaxy Note10 / 10 +现在正在获得Android 10 Unlocked美国Galaxy Note10 / 10 +现在正在获得Android 1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