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3系列收货超过146万份注册


来源:   时间:2022-01-14 17:54:01


Oppo Reno3和Reno3 Pro推出两天前已超过中国的1160万次注册,其中580,000通过JD.com来了。阵容也成为2019年TMALL的预订冠军。

这些注册中有多少转换为销售是我们“LL必须等待看到的东西,但这些数字表明由OPPO的第一个5G智能手机获得的高兴趣。

也就是说,值得一提的是,这些PS于12月27日在当地时间下午6:30计算,因此最终计数可能已经跨过150万。

Reno3系列超过1.46亿注册

Reno3由Mediatek的Dimenty 1000L SoC提供动力,并以CNY3,399开始(485美元/ 435欧元),而Pro版本的Snapdragon 765G SoC在Helm上有CNY3,999的基本型号($ 570 /€510 )。您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查看两个智能手机的详细规格。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 Reno3系列收货超过146万份注册 OPPO Reno3系列收货超过146万份注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WIPRO的IOT平台有助于连接超过10,000个JCB India施工设备机器 WIPRO的IOT平台有助于连接超过10,000个JCB India施工设备机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