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和5 Pro获取12月的安全补丁以及更多最新更新


来源:   时间:2022-01-14 16:54:14


Realme发布了一个新的软件更新,为realme 5 pro添加了暗模式切换到通知中心,并将Android安全补丁级别颠簸到2019年12月。

新固件,轴承版本号RMX1971EX_11_A.15还配有Selfie Camera更新的Nightscape算法,并将克隆应用程序支持延伸到Twitter,FreeCegarge,Zomato,Swiggy和Snapchat。

以下是更新的完整变更:

安全性Android安全补丁:2019年12月系统添加了点击返回Launcher最近任务的空白区域interfaceClone应用程序支持更多第三方应用程序(Twitter,FreeCegarge,Zomato,Swiggy,Snapchat)在呼叫时添加了闪存功能通知中心和状态栏添加了快速切换的快速切换暗模式在通知中心主题商店更新的字体更改主题商店相机更新的前台夜视摄像机的夜景算法,修复了概率黑点问题已知问题修复了在桌面图标上长按下崩溃的概率低概率使用当屏幕自动定位屏幕时,电话管理器的低概率崩溃了修复了在印地文的时区界面中选择了英语的问题

此外,Realme还发布了Realme X的软件更新,Sporting版本号RMX1901EX_11_A.11。它附带2019年12月修补程序并提高了系统稳定性。

两种智能手机的新版本在印度滚动到印度有限的用户,如果没有找到任何错误,将在几天内开始更广泛的卷展栏。但是,如果您不耐烦,您可以在此处接到这里以下载更新包并手动安装它们。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摩托罗拉一权力开始接收Android 10 摩托罗拉一权力开始接收Android 1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Unlocked美国Galaxy Note10 / 10 +现在正在获得Android 10 Unlocked美国Galaxy Note10 / 10 +现在正在获得Android 1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