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RA为FY17维持稳定的汽车辅助展望


来源:   时间:2022-01-14 17:52:11


印度评级和研究(ID-RA)在2017财年的汽车辅助部门保持稳定的展望。这是基于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的健康需求的期望,行业出口的持续动量和非汽车段(主要防御,铁路和航空航天)的需求增加,以及盈利能力和稳定的边际提高信用简介。IND-RA预计在2017财年,人民收入(体积)将增长10%-12%,预计该部门的出口预计由主要部门公司主要焦点的2017财年推动的12%-15%。然而,卢比运动反对中国人民币,泰铢,欧元,美元会影响出口竞争力的关键货币。进口继续超过该部门的出口,并在2015财年超过11.1%的CAGR增长。来自中国和泰国的进口分别在2015财年急剧增加约20%和17%。在国内市场的需求下降也可能导致一些国家追求侵略性出口战略的国家,201.Ind-RA的进口压力增加预计通过经营杠杆驱动的50-100bp 2017财年的营业利润率预计将改善50-100bp。由于与OEM的通过协议,良性原材料价格可能对部门公司的盈利能力产生有限的积极影响。资本公司可能会限制2017财年为部门公司,因为目前的能力足以进行中期。该部门的新项目公告减少了2015财年的四分之三;虽然在FYE15的项目中减少的项目减少。部门公司继续显示以低杠杆率和高兴趣覆盖率为标志的强大信用度量。流动资金可能在2017财年的整个部门仍然舒适,其中大多数公司报告了来自运营的强大现金流量甚至积极的现金流量。因此,部门公司的信贷指标也可能在2017财年保持稳定。该机构在2017财年的部门公司也保持了稳定的评级展望。IND-RA的分析表明,在其评级宇宙中,大约88%的公司在2015年期间肯定或升级(2014年:70%)反映了这些公司的信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摩托罗拉一权力开始接收Android 10 摩托罗拉一权力开始接收Android 1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WIPRO的IOT平台有助于连接超过10,000个JCB India施工设备机器 WIPRO的IOT平台有助于连接超过10,000个JCB India施工设备机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