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le Targets在小吃和其他顶级FMCG新闻中咬人的叮咬


来源:   时间:2022-01-14 17:52:06


饼干和糖果制造商Parle产品将在明年的零食和优质产品类别中推出新产品,因为它看起来可以减少对未来增长的饼干部分的依赖。(et)

印度FMCG部门在减缓卷的增长和增长率下降之间捕获,发现自己在绑定中。尼尔森印度最近的一份报告(预计分析:FMCG的未来)关于行业表示,连续年份的放缓(自2008年以来)受到影响的增长,现在是公司所支付的时间。(商业

标准)Pidilite行业在卢比上涨2%。576.该公司已在卢比发布净利润。截至2015年12月31日的季度1,857.20 MN与卢比相比。截至2014年12月31日的季度1,243.60 MN。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摩托罗拉一权力开始接收Android 10 摩托罗拉一权力开始接收Android 1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WIPRO的IOT平台有助于连接超过10,000个JCB India施工设备机器 WIPRO的IOT平台有助于连接超过10,000个JCB India施工设备机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