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闻停止印刷品 - 副本数字杂志


来源:   时间:2022-01-14 17:54:03


谷歌决定杀死一些东西来标记新年的开始,这次令人惊讶的是,它令人惊讶地不是它在各个点发动的UMPTEEN的消息服务之一。不,我们在谷歌新闻中谈论打印副本杂志。

在你问之前,是的,“Print-replica杂志”显然仍然是一件事。或者相反,他们是 - 因为现在他们“在谷歌新闻中死了。该公司通过该应用向习惯订阅数字版本的杂志的人员发出通知,这告诉我们这些人实际上存在。

好的,所以在这里“是它的主旨。您赢得了能够通过谷歌新闻再购买任何新的印刷品杂志,也不是通过谷歌新闻向他们订阅。也就是说,您将继续访问以前在Google News应用程序中订阅的所有问题(在以下或收藏夹选项卡中,具体取决于您的应用程序版本)。

谷歌建议您在Google News中搜索您的出版物名称,并以以“打印副本”的格式读取其文章。然后独立订阅每个杂志。

这标志着开始作为播放杂志应用程序的结束,后来重新命令播放报摊,然后最终纳入谷歌新闻。这基本上是Google“S的应用程序开发周期以简言:启动某些东西,以后重新命运,然后使其成为别的东西。最终,只是杀掉它。冲洗,重复,重新开始,用不同的(但仍然相似)。r.i.p.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 Reno3系列收货超过146万份注册 OPPO Reno3系列收货超过146万份注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x2到达印度Inr 16,999 Realme x2到达印度Inr 16,999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