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摩托罗拉一变焦有良好的主摄像头,糟糕的超宽和长焦


来源:   时间:2022-01-14 18:54:02


DXOMark刚刚发布了对摩托罗拉一彩色的审查 - 公司最通用,可能是最好的相机手机。但是,审查说,相机可以在DXMark的数据库中与超过一半的手机竞争。

总分数是87,主要感谢主摄像头。它具有正确的曝光,精确的自动对焦,它能够漂亮的散景,闪光灯打开良好的曝光。相反,长焦相机在中间和长距离中挣扎着自动对焦。

此外,所有相机都患有有限的动态范围,有可见的振铃伪像,虽然准确,自动对焦有时相当慢。

就录像而言,稳定性是可以的,在所有照明条件下,自动对焦锁在所有照明条件下,即使在夜间也保持噪音相当低。不幸的是,细节很低,动态范围窄,颜色渲染是不准确的。

总而言之,Dxomark说,电话的相机设置对于其价格相当多么通用,这是真的,但它无法留下质量。您可以在下面的源链接的完整审查中阅读更多条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x50青年认证,Realme X50,带8GB的RAM击中GeekBench Realme x50青年认证,Realme X50,带8GB的RAM击中GeekBench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Dxomark:摩托罗拉一变焦有良好的主摄像头,糟糕的超宽和长焦 Dxomark:摩托罗拉一变焦有良好的主摄像头,糟糕的超宽和长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