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50青年认证,Realme X50,带8GB的RAM击中GeekBench


来源:   时间:2022-01-14 18:54:00


在过去几周内,我们听到了即将到来的realme x50 5g。它将在1月7日推出,它将采用Spapdragon 765G芯片,两天电池,它将在短短30分钟内达到70%,它将具有6.67英寸的LCD,120Hz刷新率和双冲孔孔自拍照相机。我们还知道其后部相机将是64MP三星GW1,8MP超空手,1300分5倍混合缩放和2MP超级宏。

但现在我们可以将另一个名称添加到1月7日揭幕 - RMX2052或Realme X50 Youth。截至目前对这个青年变体知之甚少,但它很可能是我们之前听到的realme x50 leits。

事实证明,现在有一个RMX2052。第一个理论建议Realme X50是RMX2051,而另一个则建议它是RMX2001。在任何情况下,Realme x50青年也在拐角处。#realme#realmex50#realmex50youth pic.twitter.com/nzxlo4r5g6

- Mukul Sharma(@Stufflistings)2019年12月30日

根据其泄露的认证与中文MIIT的Realme X50 Lite将支持5G,就像X50 5G一样。

谈到Realme X50 5G,它的8GB变体已经在GeekBench上发现了一个可敬的分数(击败Snapdragon 730G Realme X2)并运行Android 10。

我们“确定我们”在1月7日揭幕的日子里,我们会看到更多的Realme X50s。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x50青年认证,Realme X50,带8GB的RAM击中GeekBench Realme x50青年认证,Realme X50,带8GB的RAM击中GeekBench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塔尔瓦尔尔:Q3数字可能更好,但倾向Qoq 塔尔瓦尔尔:Q3数字可能更好,但倾向Qoq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