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良点金:欧盘关注1825!此位为多空转折点!


来源:黄金网特约   时间:2022-01-14 18:49:26


欧盘关注1825!此位为多空转折点!目前我们将继续坚守1822多单。当前一小时方向看涨不变,但前高1828必须破企才能进一步扩展多头空间,否则仍有回落深调的概率,目前五分钟以及十五分钟形态呈现上台阶格局中继,短期下方关键防守在1825这里,在此之上,多头仍可放心持有看涨至新高!但若跌破此位,则会转空调整!具体操作策略:1822多单持有,止损上移1825吗,且在1827减半仓!余仓看新高!若1825跌破,则反手跟空,止损日高,看跌隔夜低点!

以上操作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 Reno3系列收货超过146万份注册 OPPO Reno3系列收货超过146万份注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x2到达印度Inr 16,999 Realme x2到达印度Inr 16,999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